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致敬李玟!台下驚見《浪姐》3大咖女神 不忍爆料真實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9:32
A-Lin這週末即將回到高雄巨蛋連開兩場「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A-Lin這週末即將回到高雄巨蛋連開兩場「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A-Lin近期不僅參與節目《乘風2023》過關斬將成功組團,更獻唱主題冠軍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唱原聲帶主題曲〈天亮之前〉、電影《查無此心》同名主題曲〈查無此心〉,除了新歌發不停,A-Lin的行程同樣馬不停蹄,剛結束澳門演唱會,這週末即將回到高雄巨蛋連開兩場「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10月還要前往紐西蘭、澳洲開唱,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黃豪平秘戀被抓!八點檔女友只剩45公斤 「藏愛內幕」曝光

 

A-Lin剛結束澳門演唱會。(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A-Lin上周末在澳門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這是她睽違五年再回到澳門開唱,她大展歌后實力,招牌歌一首接一首,更展現唱跳實力,征服澳門爆滿的粉絲,歌迷在慶功宴場外等她,一見到她就不禁流下眼淚,感性表示:「看到A-Lin拿下歌后很感動!」她則不斷向歌迷道歉:「是我太晚來了!」畫面溫馨感人。

更多新聞:馬俊麟回歸民視!爆簽「特殊條款」防偷吃 巨額罰款曝

 
A-Lin演唱會,賈靜雯(右)、蔡少芬(左)、劉雅瑟(中)到後台為她加油。(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而演唱會上,與A-Lin共同參與《乘風2023》的好友賈靜雯、蔡少芬和劉雅瑟特別抽空到場支持,A-Lin為致敬coco李玟加碼演唱〈刀馬旦〉,這首歌她也曾在《乘風2023》中和賈靜雯、劉雅瑟共同表演過,因此這首歌一唱,台下的三位姐姐忍不住從位子上站了起來,跟著A-Lin一起搖擺舞動,嗨翻全場。

A-Lin開唱前,賈靜雯、蔡少芬、劉雅瑟先到後台為她加油,三人開心相聚,也讓A-Lin忍不住在台上跟大家爆料:「下面的三個姐姐把我的香檳都喝光了,害我沒有酒喝了!」四位逗趣又可愛的互動讓現場歌迷看得非常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乘風2023#八尺門的辯護人#賈靜雯#蔡少芬#劉雅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54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