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女星因「開放式關係」丟工作! 認曾真的愛上2個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8:27
林辰唏今舉辦新書發表會,好友陳柏霖站台。(圖/趙世平攝)
林辰唏今舉辦新書發表會,好友陳柏霖站台。(圖/趙世平攝)

女星林辰唏推出著作《我們都有體驗自由的能力》,今(14)舉辦新書發表會,好友陳柏霖前來站台,透露休息日整天都在讀這本書,很感動,覺得更了解好友一些,但問及是否也想嘗試寫書?他笑說:「我沒這麼勇敢啦!以後再說」;書中分30個章節,分享過去和現在的生命歷程,其中一章節提到「開放式關係」,解釋了和導演男友林立書開放的感情觀,表示希望這段關係是開心且自由的,不過她也坦言曾被朋友念「三觀不正」或是找藉口外遇。

林辰唏書中分享與導演男友林立書開放的感情觀。(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小S別看!大女兒曬美照辣秀「白嫩大長腿」 網敲碗:快出道

林辰唏透露向來對這些批評都不會在意,但坦言有一次走心,是談了一個案子、劇本也溝通好了,但金主似乎不能接受這種觀念,認為有小孩不結婚,又有「開放式關係」這種觀念,最後她這個工作機會就飛了,讓她相當困惑且不舒服,曾自問是不是以後講話要更小心,「竟然這種事會影響工作!我不是要賣想法,這只是提供人生觀,不應該限制別人、批判別人,所以我不是那麼舒服。」

林辰唏也表示,因為自己不是科班出身,演戲是需要土法煉鋼,也會全身心投入,有時拍感情戲一入戲就真的愛上對方,坦言確實有過愛上兩個人的狀況,笑說曾想跟男友討論,但對方都愛聽不聽,至於有沒有遇過愛到想跟男友分手的對象?林辰唏笑說:「我們家導演也很帥吧?」雖然她對男友抱持著遇到更好的對象就去,但彼此都沒有遇到過,更甜讚:「他太棒了。」

 
陳柏霖透露看了林辰唏的書深受感動。(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張艾嘉升格婆婆!獨子Oscar年底娶超模 好友陳柏霖說話了

另外,她在書中大方公開7歲兒子長相,她直言過去都會把孩子臉遮掉,但有一天孩子告訴她不用遮,因為想被看見,也有表演慾望,林辰唏說沒有刻意去push,但兒子如果未來想走演戲這條路,她也會支持他,最近還在徐譽庭的新戲中客串一個小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辰唏#陳柏霖#開放式關係#丟工作#徐譽庭#金鐘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