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驚現身關穎、孫芸芸聚會 私下真面目曝光!超狂人脈驚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6:21
盧廣仲驚喜出現在名媛幫的慶生會中。(圖/翻攝自關穎、盧廣仲IG)
盧廣仲驚喜出現在名媛幫的慶生會中。(圖/翻攝自關穎、盧廣仲IG)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日前與貴婦好友關穎、林牧潔等人一同為好友慶生,沒想到一段釋出的影片,卻意外拍到盧廣仲也在場!只見他當天打扮樸素,卻少了最招牌的黑框眼鏡。私下真面目曝光後,讓歌迷差點認不出。

更多新聞: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關穎13日在Instagram上傳多張為好友慶生的照片,透露壽星特地幫大家安排了美味的晚餐,眾人也精心打扮出席。從曝光的照片可見,包含孫芸芸、林牧潔等人皆出現在畫面中,好友聚會幾杯黃湯下肚後,看得出女神們各個雙頰有些泛紅,但0瑕疵的完美肌膚依舊吹彈可破,讓人好生羨慕。

關穎、孫芸芸、林牧潔等人替好友慶生。(圖/翻攝自關穎IG)

更多新聞:重量級合照!章子怡劉嘉玲同框美翻了 後排人物全是大咖

 
只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關穎在貼文的最後,驚喜曝光一段影片,當眾人在為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後,關穎突點名「小廣」清唱一段。而當鏡頭拍向另一方,竟看到盧廣仲穿著條紋襯衫坐在壽星對面,當天他罕見的摘掉招牌黑框眼鏡,開口唱了一句帶有R&B風格的「Happy Birthday To You」,讓壽星害羞的頻頻遮臉。

盧廣仲驚喜為壽星獻唱。(圖/翻攝自關穎IG)

更多新聞: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超驚訝,紛紛留言問說「是盧廣仲嗎?」、「竟然是廣仲,差點認不出來」。而盧廣仲摘下眼鏡後的「真面目」不僅與舞台上差很大,私下的超狂人脈也讓粉絲意想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穎#孫芸芸#名媛#慶生#盧廣仲#林牧潔#貴富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