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晏霈曾一餐嗑2便當「暴肥8公斤」 5年沒放長假許願遠離台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7:44
蘇晏霈出席個人代言記者會,俏皮地比出手指愛心。(圖/冠軍生醫提供)
蘇晏霈出席個人代言記者會,俏皮地比出手指愛心。(圖/冠軍生醫提供)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今(14)日出席冠軍生醫新品代言記者會,她表示過去的食量很大,曾經一次吃完2個便當還不飽,半小時後還想吃麵,最後暴肥8公斤。後來靠代言的產品花3個月時間瘦回來,「那陣子覺得怎樣都吃不飽,後來是因為戲服穿不下,長官也打來關心,才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這樣吃了,對於工作要盡責,觀眾也想看美美的我」。

更多新聞:「最美禮生」絕對領域穿幫了!肩帶突滑落 粉目睹直喊凍未條

 

蘇晏霈曾經因為太愛吃,暴肥8公斤。(圖/冠軍生醫提供)

蘇晏霈喝了產品後,認為自己的體態、代謝都變好了,「如果真的很餓,我就會喝一包,增加飽足感,吃完澱粉也可以喝,最喜歡巧克力口味」。身邊陸續有好多朋友做副業,蘇晏霈坦言自己也有計畫,「我本身養了兩隻貓咪,現在寵物的副業好像滿夯的,有曾經想說要開寵物旅館,後來發現創業辛苦,很佩服有副業的藝人,很值得學習」。

王瞳(左)、蘇晏霈(右)日前一起出席《市井豪門》媒體餐敘。(圖/民視提供)

她表示疫情前曾有動念要開始動工,但遇到後就暫緩了,「那時候想,還是好好拍戲,好像算命的也說我不要搞副業,說我太忙了,副業要親力親為,之後再說,還是有機會實現」。
 

更多新聞:林志穎帥兒Kimi罕見露臉!「顏值神複製」爸媽優良基因 帥到登熱搜

蘇晏霈是民視當家演員,常常會軋戲,半個月放一天假已是家常便飯,已經5年沒放長假的她許願之後可以出國,最好是去歐洲等遠一點的國家,換地方放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晏霈#暴肥#冠軍生醫#疫情#八點檔#演員#寵物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3

0.3459

0.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