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別看!大女兒曬美照辣秀「白嫩大長腿」 網敲碗:快出道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7:38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二女兒許韶恩。(圖/翻攝自IG@lilyhsuuuu、@polarbearelly)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二女兒許韶恩。(圖/翻攝自IG@lilyhsuuuu、@polarbearelly)

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趁著孩子放暑假,帶家人們到南韓旅行,中途還到姊夫具俊曄的豪宅做客。而她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與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絕美的氣質再加上良好的穿著品味,在人群中總是相當的耀眼,赴韓期間,還大方的接受跟網友合照的請求。近日,Elly也曬出一組下衣失蹤的美照,雪白大長腿一覽無遺,不少網友還狂敲碗「快出道」!

姊姊Elly昨(13)日也發出系列美照。(圖 / 翻攝自@polarbearelly IG)

 
更多新聞:南韓街頭巧遇小S女兒們!穿搭超養眼引熱議 網讚:遺傳媽媽

Elly昨(13)日深夜發出一系列下衣失蹤辣照,照片中之見她身穿一身黑色的POLO佯裝,頭上同樣帶著全黑的帽子,再搭配黑色的靴子,全身黑色的裝扮更巧妙地凸顯出她雪白的肌膚,再加上隨意擺出性感的姿勢,電暈一票網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大長腿」、「韓妞」、「應該直接在韓國出道」、「很美很有氣質」。

妹妹Lily一週前率先發出了辣照。(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更多新聞:小S「16歲外甥」長相曝光!Lily曬同框表哥照 超高顏值引熱議
 

另外,實際點開Lily的IG,可發現Lily一週前率先發出了辣照,拍攝地點跟姊姊一樣,只是相較於姊姊的暗黑風,妹妹則是以一身辣妹的穿搭入境,氣質和顏值不輸Elly。兩姊妹氣場猶如韓國女團,散發出迷人的氛圍。

小S毫無偶包,在鏡頭前露出抓狂的表情。(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更多新聞:才帶女兒爽玩韓國!小S崩潰喊「暑假也太長了吧」 網狂安慰:要撐住

事實上,這趟韓國之旅也讓小S一度抓狂,前陣子,小S就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張抓狂的照片,並配文寫道「我愛女兒們,但暑假也太長了吧」。從照片中,可看出小S毫無偶包,在鏡頭前露出抓狂的表情,相比女兒們的美照,整體畫面相當的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小s#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8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