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黏母女檔!美56歲辣媽和女兒形影不離 約會變3人行男友也OK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1:41
母女倆張得像雙胞胎。(圖 / 翻攝自@gabriella_vigorito TikTok)
母女倆張得像雙胞胎。(圖 / 翻攝自@gabriella_vigorito TikTok)

每個人都有跟媽媽獨有的相處模式,有的人偏向跟媽媽黏在一塊,而有的人較獨立,不太喜歡依賴媽媽。在美國,就有一名23歲的網紅加布莉埃拉(Gabriella Vigorito)與媽媽的感情超好,兩人總是形影不離,常常黏在一起,就連妝髮、妝容甚至是打扮都一模一樣,還常被人誤成是姐妹花。更扯的是若是談戀愛,這段關係將會包括「她、她媽媽和她的男友」,雖然這非常不傳統,但母女倆和前男友仍接受這樣的做法。

加布莉埃拉的母親有著超強的保護慾。(圖 / 翻攝自@gabriella_vigorito TikTok)

 
更多新聞:前房客留下的馬桶刷要丟掉嗎?他曝廁所「這東西」噁爆更該換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來自美國的加布莉埃拉和她的母親有著極為親密的關係,她們的相似之處不僅髮型、妝容、打扮一樣,甚至在感情上也有著極為緊密的聯繫。而母親有著超強的保護慾,「她希望我永遠跟她在一起,而不是其他人。」

她透露,「我媽媽只希望我愛她。我交男朋友時,媽媽說我們進入一場三角戀了…幸運的是,前男友非常接受我們的相似度和親密關係。」不過,加布莉埃拉的姐姐和妹妹對這種關係不太認同,但她們對她的社群媒體經營和模特兒事業表示支持。

 
平時加布莉埃拉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每次和媽媽一同合拍影片流量就會很高。(圖 / 翻攝自@gabriella_vigorito TikTok)

更多新聞:上公廁小心!角落「一坨塑膠袋」竟藏針孔 馬國百人如廁被拍

據悉,她們的母親凱瑟琳(Catherine Galasso-Vigorito)曾經贏得康乃狄格州小姐后冠,她正在努力培養加布莉埃拉成為美國小姐和環球小姐。凱瑟琳表示,她從女兒出生起就刻意將母女穿搭搭配,這不僅讓她們更親近,還成為最好的朋友。

實際點開加布莉埃拉的TikTok帳號可見,平時加布莉埃拉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穿搭等等,每次和媽媽一同合拍影片流量就會很高,不少網友看見母女倆合體,紛紛大讚「媽媽和你就是雙胞胎」、「你們都好漂亮」、「你們好可愛」、「美女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母女#美國#男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856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