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同事深夜求搭便車!人夫「1理由」秒拒 網讚:老公就要找這種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3:10
一名正妹因車子拋錨加上下大雨,於是詢問人夫是否可以載她回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正妹因車子拋錨加上下大雨,於是詢問人夫是否可以載她回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下班後與同事順路或是遇到車子拋錨等的狀況,有些人會請對方搭便車。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下班後公司有位正妹同事的車子拋錨,再加上天空下著大雨,便詢問他是否可以載她回家,老公得知後秒拒絕,還將此事說給老婆聽,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議。

一名人妻分享老公拒載正妹同事的事蹟。(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暖哭!日本飯店提供「1貼心服務」 他大讚:真的很感動

近日,一名女網友Dcard上以「正妹女同事,你載嗎?」為題發文表示,日前老公加班到12點,下班後,有位正妹女同事的車子拋錨,加上外頭下著大雨,便詢問他是否可以載她回家,想不到老公思考三秒後馬上拒絕,還將此任務推給別的同事,只因「怕被老婆罵,想一想還是不要惹麻煩」。

不少網友大讚老公「心裡有妳,就值得珍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水溝裡驚見鈔票用這「4步驟」完美撿起!網笑翻:能直接跳到4嗎
 

原PO說,若是在職場上遇見正妹同事,會想載機率應該蠻高的,單純同事也會覺得順手幫忙也沒關係 ,「老公猶豫片刻還是拒絕了,我至少還是給他一個鼓掌」。文末,原PO補充,「很多婚姻外遇都是一開始幫忙覺得沒什麼,但互動甚至幫忙後面產生了許多不必要的情感。」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大讚老公「心裡有妳,就值得珍惜」、「老公就是要找這種」、「我是沒伴侶,我覺得的確要避嫌」、「推給其他人很讚」、「妳老公很棒耶,這種事情他如果真的有想做的話 ,何必問你,何必跟妳說直接載完回家就沒事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同事#搭便車#拋錨#婚姻#信任#考驗#外遇#婚外情#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148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