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溝裡驚見鈔票用這「4步驟」完美撿起!網笑翻:能直接跳到4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00
原PO看見水溝裡有數張紙鈔,想要撿卻撿不到。(示意圖/TVBS)
原PO看見水溝裡有數張紙鈔,想要撿卻撿不到。(示意圖/TVBS)

台灣馬路上設有許多的水溝,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走在路上看見水溝裡竟有數張紙鈔,想要撿卻撿不到,無奈嘆「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了」,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貼文底下還釣出內行人4招教導如何完整取出紙鈔,步驟曝光後,笑翻網友。

水溝裡有紙鈔。(圖 /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二伯換新美甲全家只有「他」發現!超暖對話曝光 網讚:暖男無誤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水溝的照片,他發現水溝裡有數張紙鈔,想撿卻撿不到,讓他不禁喊,「我看得到你,卻得不到你,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了。」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分享4步驟拿出紙鈔。(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小S「16歲外甥」長相曝光!Lily曬同框表哥照 超高顏值引熱議
 

對此,就有網友分享4招術拿出紙鈔,「1.準備繩子或鐵絲,2.口香糖或拿物品塗上漿糊膏,3.綁到繩子或鐵絲上,4.最後請怪手挖開蓋子然後用手撿起來」,最後一步笑翻網友。

貼文也引起大批網友的關注,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結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鐵蓋拿起來,才發現是玩具紙鈔」、「如果是藍色的我相信一群人會窩在那邊」、「任何情況都不能阻止我撈錢,掀了它」、「我會直接翻水溝」、「像極了愛情,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可以使用一些工具撿起,「那個早上清晨打掃的人員有長夾子」、「用超長取物夾就能夾出來了,但一般人不會有那個東西,五金行也不見得買得到超長的(2米或3米長度)」、「衣架出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溝#紙鈔#鈔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