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萬9請準岳父吃大餐!他因「1理由」被白眼 網勸:快分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1:27
開心幫女友爸爸慶祝父親節,怎料女友卻大翻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心幫女友爸爸慶祝父親節,怎料女友卻大翻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準媳婦、準女婿為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的印象,都會在特定的節日送禮或是吃飯。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為了幫準岳父過父親節,特別訂了約1萬9900元高級的餐廳,還買了5000元錢包當禮物。怎料,在吃飯當天女友父親竟然大翻臉,認為禮物很寒酸,還對於原PO當天沒有準備紅包感到失望,女友也因此態度冷淡。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原PO發文詢問網友他準備的這些舉動算失禮嗎。(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打烊前30分鐘進店!她喊「我吃很快」 網轟:沒同理心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交往3年的女友說,「如果有想結婚,這次幫爸爸慶祝父親節好嗎?」原PO為了讓女友爸爸留下好印象,於是訂了高級餐廳還買了1個5000元的皮夾當作禮物。怎料,吃完飯當天女友態度大轉變,對他愛理不理。

原PO訂了高級的餐廳,還買了錢包當禮物,花費總共約2萬5左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搭車打翻飲料「流滿地」整路裝死還滑手機!網搖頭:素質有夠差

原PO受不了直接跑到女友的家詢問,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友爸爸嫌棄原PO準備的禮物太寒酸,連個紅包都沒有實在很失禮,要女友再仔細想想「還要繼續這段感情嗎?」,原PO聽完傻眼表示,「餐點我訂我付錢,那桌要12000,包含她爸還叫了皇家禮炮,跟加點一堆菜外帶,我一共結帳19900元,而且我還有買錢包當禮物,算一算一共花快2萬5」。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勸原PO趕緊分手,「她們在敲詐吧!當你盤子」、「放生吧,這種家庭」、「有問題的不是你」、「趕快分手,離的越遠越好」、「觀念都不同了,以後結婚沒多久離婚就要你的財產平分」、「2萬5看清女友一家嘴臉,你這個不分手以後只能怪自己犯賤」、「快分手」、「連爸爸都有公主病,結婚後有你受的,快逃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親節#女友#錢包#岳父#失禮#情侶#價值觀#禮物#提親#寒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338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