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高鐵拿包佔位!陸女瞎扯「對人過敏」 全網氣炸:別出來啊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5:25
大陸一名女子用包包佔位子,自稱「對人過敏,不想別人坐旁邊」。(圖/翻攝自微博@月亮湖視頻)
大陸一名女子用包包佔位子,自稱「對人過敏,不想別人坐旁邊」。(圖/翻攝自微博@月亮湖視頻)

不少人出遊或是返鄉,都會選擇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而在大陸,就出現一名女乘客在搭乘高鐵時,竟將包包放在隔壁空位,儘管高鐵上其他乘客向女子詢問可不可以坐,但該女子卻聲稱「有人坐」,堅決不讓位,引發其乘客的不滿。出動當局鐵路局警察出面後,女子卻稱自己「對人過敏」,荒謬的言論,引發大陸網友的批評。

女子最終還是將 位子讓出,才結束這場鬧劇。(圖/翻攝自@微博@月亮湖視頻)

 
更多新聞:人資搖頭!菜鳥剛入職就「摸到11點才工作」 一票網吐槽:找碴

根據影片畫面顯示,可看見車廂內擠滿了許多乘客,而該女子坐在兩人座上,並將包包放到隔壁的座位上,絲毫沒有要讓位給其他乘客。當中,一名男子看不下去,與她發生爭執,怒罵女子的行為,「有其他乘客抱著孩子不斷尋找空位,女子卻霸佔不讓座」。而女子的態度也相當的強硬,回嗆「抱小孩就可以嗎?」

大眾運輸上常常會上演「佔位」的橋段。(圖/TVBS)

更多新聞:小S「16歲外甥」長相曝光!Lily曬同框表哥照 超高顏值引熱議
 

而在一旁的警察和服務人員也感到萬分的無奈,事後,女子向警察說明時,竟口出狂言自稱「對人過敏,不想別人坐旁邊」才不願讓位,但在最終,女子還是將位子讓出,才結束這場鬧劇。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人過敏應該在家裡與世界隔離」、「第一次聽說對人過敏的」、「過敏就別跑出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高鐵#佔位#警方#過敏#奧客#大眾運輸#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048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