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房客留下的馬桶刷要丟掉嗎?他曝廁所「這東西」噁爆更該換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0:38
許多房客退租後,只會講貴重物品帶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房客退租後,只會講貴重物品帶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搬家需要打包帶走的東西有很多,一般上不太重要的物品租客都不會帶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新租的套房有一些前租客留下來的東西包括衣架、掃把和馬桶刷等等的物品。原PO猶豫要不要將馬桶刷留下,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表示比起馬桶刷「要換的是馬桶蓋」。

原PO猶豫要不要將馬桶刷留下。(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搭機千萬別做4件事!空姐大揭秘:1動作可避免和親友坐超遠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前一個房客留的馬桶刷,要繼續用還是換新」為題發文表示,最近開始搬家,新租的套房有一些前租客留下來的東西,有的很實用,像是衣架、掃把都能繼續使用,但原PO猶豫,馬桶刷是否該留下,「感覺繼續用有點不衛生,但是買新的還是要刷大便也沒多衛生」,於是發文詢問網友馬桶刷是否該留下。

有網網友留言表示,「前房客的清潔用具衛生用品我第一時間全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正妹同事深夜求搭便車!人夫「1理由」秒拒 網讚:老公就要找這種
 

貼文PO出後,不少網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前房客的清潔用具衛生用品我第一時間全丟」、「一隻又沒多少錢」、「才幾十塊當然換新的,上面都有屎」、「有必要這麼客家嗎」、「看狀況...鬆鬆爛爛的就丟吧」、「真的有那麼窮嗎」、「丟掉丟掉」。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要換的是馬桶蓋,我看過有人馬桶刷拿去刷一刷馬桶,馬桶座接著刷。要這樣刷,我寧願不刷馬桶,看起來髒至少不會碰到,只能說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反而是床不換其實蠻可怕的,等於別人從來沒洗的內衣褲接著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桶#租房#貴重#衣架#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5

0.1674

0.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