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弘儀冒雨開講吸2千粉朝聖 漁民「進貢50公斤生魚片」樂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8:23
鄭弘儀在雨中開講。(圖/三立提供)
鄭弘儀在雨中開講。(圖/三立提供)

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今(14)晚間9點55分將播出鄭弘儀在高雄前鎮漁港的戶外開講,這是節目啟動戶外開講的第一站,吸引2000多位鄉親共襄盛舉。可惜天公不做美,錄到一半竟遇上傾盆大雨,主持人鄭弘儀和名嘴團穿上雨衣,繼續進行節目,直到雨勢瞬間爆表,為顧及民眾安全,鄭弘儀才決定結束錄影。

更多新聞:蘇晏霈曾一餐嗑2便當「暴肥8公斤」 5年沒放長假許願遠離台灣

 

鄭弘儀敬業地穿上雨衣,與台下2千名觀眾互動。(圖/三立提供)

鄭弘儀回歸《鄭知道了》之後,民眾急切敲碗,希望節目可以啟動全台開講的列車。製作團隊選定前鎮漁港傾聽在地心聲,平衡南北的新聞觀點,為了和鄭弘儀親自見面,多人頂著烈日一早到場等候,來自台南的一家四口還搶頭香,因為念小學的孩子從小就愛看鄭弘儀;更有熱情漁民準備近50公斤鮪魚生魚片,在節目開錄前親送現場,讓鄭弘儀和名嘴團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最美禮生」絕對領域穿幫了!肩帶突滑落 粉目睹直喊凍未條

 
鄭弘儀被台下觀眾的熱情感動了。(圖/三立提供)

當天節目開錄前,現場還高溫炎熱,雖然途中遇上大雨,還是全力完成節目錄影,這場《鄭知道了》的高雄戶外開講,播出的內容也會將大雨中開講的畫面真實呈現,今(14)日晚間在三立新聞台54台播出,敬請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知道了#鄭弘儀#高雄#戶外開講#三立政論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22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