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豪平秘戀被抓!八點檔女友只剩45公斤 「藏愛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8:44
周宇柔(右)出席新戲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周宇柔(右)出席新戲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藝人黃豪平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日前被爆出已經低調交往2年多,認愛後也傳出黃豪平已砸下2400萬在松山區買了2人的新房同居,今(14)日周宇柔出席《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被問到為何要藏愛,她笑說:「不紅吧。」她解釋也沒有要刻意藏,被爆出來後就順勢認愛。

更多新聞:馬俊麟回歸民視!爆簽「特殊條款」防偷吃 巨額罰款曝

 

黃豪平、周宇柔低調交往2年多。(圖/翻攝自黃豪平、周宇柔IG)

周宇柔身高168公斤,但體重只有45公斤,她笑說好像沒有胖過,而黃豪平買了新房是否好事將近?周宇柔搖頭:「其實沒有聊過結婚。」她直言兩人工作都很忙,拍八點檔時間也不穩定,現在兩人都以工作為主,怕不怕黃豪平突然求婚,她尷尬說:「不會。」她表示房子也是黃豪平自己買,跟她沒關係,也沒有幫忙繳房貸。

更多新聞:賴慧如驚傳懷孕才登記!首露面狂揍肚子 她曝「背後內幕」

 
《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另外,黃豪平是黃子佼徒弟,是「黃氏宗親會」一員,身為親屬,周宇柔被問到有沒有關心黃子佼,她一陣尷尬沉默,一旁製作人王珮華立刻跳出來:「他有來幫我主持《犀利人妻》,現在敏感時刻,我連宥勝電話都不敢打,以前是我手把手去教台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豪平#周宇柔#松山區#黃子佼#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432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