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求婚辣妻成功!蕭敬騰無預警曝「好消息將近」:今年一定會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9:20
蕭敬騰13日受邀新加坡「日落音樂節 Sundown Festival」熱力演出。(圖/喜鵲新聞提供)
蕭敬騰13日受邀新加坡「日落音樂節 Sundown Festival」熱力演出。(圖/喜鵲新聞提供)

剛向女友Summer求婚成功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與師妹艾薇13日受邀新加坡「日落音樂節 Sundown Festival」熱力演出,兩個人都非常想念許久不見的歌迷們,音樂節演 出蕭敬騰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等8首經典夯曲,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被問到新的計劃,他表示今年一定會有新專輯跟大家分享,再等他一下下。

更多新聞:黃豪平秘戀被抓!八點檔女友只剩45公斤 「藏愛內幕」曝光

 

蕭敬騰新加坡茶飲「署茗職茶 At Tea」也是此次音樂節合作品牌。(圖/喜鵲新聞提供)

蕭敬騰這趟除了大啖最愛的肉骨茶、綠蛋糕外,更抽空品嚐了連續三年名列米其林三星,位於新加坡美術館裡的「Odette」法式餐廳,大飽口福,現場童心大發的他,也直接加入電玩賽車行列,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馬俊麟回歸民視!爆簽「特殊條款」防偷吃 巨額罰款曝

 
蕭敬騰一連帶來〈失重前幸福〉、〈甘蔗掰掰〉等熱門曲目。(圖/喜鵲新聞提供)

而蕭敬騰的新加坡茶飲「署茗職茶 At Tea」也是此次音樂節合作品牌,現場販售蕭敬騰聯名飲品「薩哈星球」以及艾薇的聯名「絕美」,現場販售人氣超旺,蕭敬騰與艾薇也都親自到場給現場的夥伴們打氣鼓勵,品牌在新加坡2年已展店 5 間分店,他的茶飲事業版圖也持續升級發展中。

另外,艾薇一連帶來〈失重前幸福〉、〈甘蔗掰掰〉等熱門曲目,艾薇在台上直喊「新加坡我來了!」,又興奮又感動。艾薇最近好消息不斷,本週播出全新節目《未來少女》藝人合作賽,艾薇帶領連續2集成績墊底的黑曜精靈演出〈甘蔗掰掰〉,在此次合作賽拿下「318分」當集最高分,演出大獲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日落音樂節#艾薇#署茗職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