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太多!周杰倫稱昆凌「三寶媽」遭陸網炎上 高EQ幽默回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3:01
周杰倫2014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圖 / 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2014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圖 / 翻攝自@jaychou IG)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自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2015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一家5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本月12日,是昆凌30歲的生日,周董也在IG上大秀恩愛PO出和昆凌的合照,並寫上「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怎料看似甜蜜的告白,陸網卻認為「三寶媽」似乎有些不尊重女性的寓意,意外掀起討論。

周杰倫稱昆凌「三寶媽」引來大陸網友的批評。(圖 / 翻攝自@jaychou IG)

 
更多新聞:衝蝦皮店到店驚見沒店員!他喊「再不努力沒頭路」 網突破盲點了

周董在IG分享2張和昆凌的合照,寫下「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Happy Birthday」,並附上蛋糕貼圖,短短兩句話就足以閃瞎粉絲。不過,就有網友在微博上提出質疑,認為「三寶媽」是一種不尊重女性的行為。更離譜的是,還有一派網友認為,當開始以「孩子的媽」稱呼老婆,可能兩人的關係出現了問題。

周杰倫懶理莫名其妙的言論,自稱「三寶爸」。(圖 / 翻攝自@jaychou IG)

更多新聞:新入職菜鳥納悶同事間「不閒聊正常嗎?」 職場老鳥:超理想狀態
 

對此,周杰倫懶理莫名的言論,14日又PO出一張父子的合照,寫下「送上大家一張三寶爸的帥照,哈哈」.粉絲紛紛留言表示,「EQ無敵」、「一定是因為昨天講人家三寶媽」、「三寶爸,守護稱呼自由」、「哥不要管那些无聊的人啊啊啊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昆凌#大陸#三寶媽#三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