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認證過的技術! 曹佑寧自豪拍出王淨「有價值的瞬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2:05

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夏騰宏、吳念軒今(14)日合體出席客家電視台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發佈會,5位分別在劇中飾演醫生、農夫、攝影師等角色,曹佑寧即是飾演攝影師,他透露哥哥跟他說相片是有力量的,因此很想學習如何拍好,他前陣子和女友王淨去羅馬旅遊,問及女友對他的攝影技術評價如何?他害羞表示一切靠感覺,「把有價值的瞬間拍出來,就會好看、喜歡。」

曹佑寧在劇中飾演攝影師,戲外也自豪拍照技術女友認證過。(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邵雨薇、吳慷仁朝聖伍佰演唱會!超親民互動網嗨翻:偶像好可愛

而5人即將為戲落髮,但他們都老神在在,曹佑寧更說「很習慣了,因為以前都是平頭」,黃河則是有許多剪短髮的經驗,夏騰宏直言很期待,笑說:「當演員本來頭髮就不是自己的」,王識賢則幽默表示看到劇本以後「頭皮發麻」。
 

吳念軒特別去上烹飪課學做菜,練習時一度削掉手指一塊肉。(圖/趙世平攝)

雖然戲9月才開拍,但他們都正在為角色做準備,吳念軒為此去上烹飪課,9月準備要考丙級執照,先前上課時為了練速度,不小心削掉手指一塊肉,還不敢跟老師說,直到血流如注被老師發現才趕緊止血,飾演外科醫生的黃河則有找真正的外科醫生上課,學習打手術結,被讚很有天份,還被說:「沒來當外科醫生太可惜」。
 

黃河被外科醫生大讚很有天份。(圖/趙世平攝)

 
夏騰宏不擔心為戲落髮。(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于子育拍《百味小廚神》思亡父 難忘拿手菜:那是愛的味道 

王識賢則苦練日語、客語跟一些醫學用語,而他同時間也在嘉義趕拍《阿叔》,問及軋戲會不會太忙、太累?王識賢表示《星空下的黑潮島嶼》在台南拍攝,「就在隔壁而已,而且《阿叔》也快接近尾聲了,沒問題。」不過問及5人學客語有沒有什麼瓶頸?黃河笑說每天都是,每次上課都跟夏騰宏抱頭痛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空下的黑潮島嶼》#客家電視台#王識賢#曹佑寧#夏騰宏#黃河#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5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