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回不去!天后闆妹切割王思佳 換代言人撒36萬抽獎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3:13
天后闆妹與王思佳。(圖/Facebook天后闆妹、王思佳Sophia 0818)
天后闆妹與王思佳。(圖/Facebook天后闆妹、王思佳Sophia 0818)

日前女星王思佳被爆出假包風波後,原定要跟天后闆妹合體直播,但2人代言照卻被撤下,被外界解讀為閨密切割。儘管王思佳曾在社群軟體表示都是按照對方要求,而天后闆妹則表示私下是朋友,不想模糊活動焦點才會如此,不過今(14)日天后闆妹在臉書上發出最新公告,換上新的年度代言人,還砸下36萬元,要讓網友猜猜看是誰。

天后闆妹生日慶活動砸36萬。(圖/天后闆妹提供)

 
天后闆妹最新公告指出,將於8月15日至31日舉辦生日慶活動,有「巨星代言」,還有36萬元的抽獎活動,發動網友們追蹤粉絲團分享貼文、標記好友並留言預測代言人是誰。活動消息一出,更讓外界直呼天后闆妹和王思佳的閨密感情,似乎真的是回不去了!

天后闆妹母親節自己直播,創下1.5億元銷售額。(圖/Facebook天后闆妹)

日前王思佳因為捲入假包疑雲,風波延燒多日,事發後天后闆妹更將和王思佳一起合拍的代言照換掉,5月母親節檔期直播也由天后闆妹帶貨,2天就創下1.5億元銷售額。後續2人各自澄清,王思佳於社群軟體限時動態說明,沒有參加直播是按照對方通知,而天后闆妹則表示是不希望模糊焦點,皆表示還是朋友。

天后闆妹活動公告有新的年度代言人。(圖/天后闆妹提供)

 
不過天后闆妹生日慶活動,大手筆砸36萬,要粉絲們猜一猜年度代言人將會是誰,網友都認為如同正式宣告和王思佳的合作結束,會由誰接下代言棒,闆妹表示將在9月4日、5日直播中公布中獎者與代言人,讓各界都相當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后闆妹#王思佳#假包#閨密#帶貨#直播#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