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歲新聞大亨又戀愛了? 梅鐸傳與俄裔科學家約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7:38
梅鐸(左)2022年選擇結束與潔芮霍爾6年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鐸(左)2022年選擇結束與潔芮霍爾6年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一樣,澳洲新聞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也是公認最多緋聞的名人之一。高齡92歲的他,2022年與妻子潔芮霍爾分開,結束他的第四段婚姻後,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外媒捕捉到身旁多了一名緋聞對象。《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鐸最新約會對象不是普通人,是66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退休科學家艾琳娜(Elena Zhukova),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還有一個名媛女兒,是前切爾西(Chelsea FC)球團老闆、俄國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前妻。

 

 

按照外媒報導,梅鐸與艾琳娜目前處於早期約會階段,兩人都經歷過兩段以上婚姻和分離,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兩人是在一次遊艇假期中相遇認識,當時梅鐸多名兒女也都在現場。
 
 
更多報導:謊稱「有炸彈」迫馬航班機掉頭 澳男面臨最高10年刑期

雖然是俄羅斯人,但艾琳娜打從1991年之後,將近30多年時間都居住在美國,並在加州大學醫學機構任職,都與女兒達莎・朱可娃(Dasha Zhukova)同住,協助照顧女兒和外孫。朱可娃2019年和阿布拉莫維奇分開後,她很快又嫁入另一個豪門,希臘航運大亨繼承人尼亞爾霍斯(Stavros Niarchos)。

梅鐸(右)最知名的一段婚姻,就是與華裔名媛鄧文迪(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別的是,艾琳娜與梅鐸一家在相識前,有一條很奇特的關聯,女兒朱可娃和梅鐸前妻、華裔名媛鄧文迪(Wendi Deng)是閨蜜好友。
 
回顧梅鐸歷任妻子:
 
1. 元配布克(Patricia Booker)結縭11年:1956-1967
2. 《每日鏡報》記者安娜(Anna Torv)結婚32年:1967-1999
3. 華裔名媛鄧文迪:1999-2013
4. 超模潔芮霍爾(Jerry Hall):2016-20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梅鐸#鄧文迪#媒體大亨#緋聞#離婚#Elena Zhuko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