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承均被爆到處放電!「親密伴侶」曝光 羞喊:可以直接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12
謝承均(左)、亮哲首度演出情侶。(圖/張哲鳴攝)
謝承均(左)、亮哲首度演出情侶。(圖/張哲鳴攝)

謝承均、亮哲、宋偉恩、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今(15)日出席新劇《奇蹟》首映會,這也是謝承均首度演出BL劇,劇中他和亮哲發展感情線,由於兩人私下太熟,讓謝承均笑說:「不用培養感情,可以直接來!」

更多新聞:楊祐寧求歡遭拒!驚吐「私密房事」:我跟太太很久沒做了

 

宋偉恩(右起)、謝承均、亮哲、林毓桐、徐愷、姜典、陳柏文出席《奇蹟》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謝承均、亮哲認識多年,第一次合作感情戲,雖然沒有大尺度演出,卻有甜蜜牽手,讓謝承均打趣表示演得不過癮,雙方不需要多培養默契就能上戲,亮哲笑說:「仔哥(謝承均)平常就很愛放電,男生看到仔哥也很容易被電到,我是被電習慣了!」

更多新聞:自創蠟燭爆炸起火!孟耿如遭轟黑心 發聲認了「受害者不只1位」

 
謝承均、亮哲認識多年,拍戲默契不在話下。(圖/張哲鳴攝)

不過兩人戲分不多,讓謝承均直呼「意猶未盡」,還想再挑戰BL劇,笑秒笑喊想換對象,表示跟亮哲太熟,「也不需要培養感情,可以直接來。」《奇蹟》將於8/22起每週二晚上7點,台灣八大劇樂部YouTube、日本 Rakuten TV 、Video Market 同步播出,第一週上架兩集,之後每週更新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亮哲#謝承均#宋偉恩#BL劇#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44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