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超狂!陳亞蘭傳反串再登金鐘獎 搭檔「大咖女星」扛主持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2:06
陳亞蘭奪視帝創下金鐘獎史無前例的紀錄。(圖/TVBS資料畫面)
陳亞蘭奪視帝創下金鐘獎史無前例的紀錄。(圖/TVBS資料畫面)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去(2022)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金鐘影帝,破天荒創下「女視帝」首例,事業再度登上高峰的她,今(15)傳出將「反串」主持第58屆金鐘獎,對此,她透過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更多新聞:自創蠟燭爆炸起火!孟耿如遭轟黑心 發聲認了「受害者不只1位」

 

陳亞蘭勇奪金鐘影帝後,再創事業巔峰。(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CTWANT》報導,陳亞蘭將於10月21日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與大咖女星搭檔主持,並再度反串成「男主持人」,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則回應:「典禮各項工作籌備中,有關主持人選依往例在典禮前才會正式公布。」對此,陳亞蘭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非主辦單位、不清楚狀況,並將問題拋給主辦單位三立電視,不承認也不否認傳聞,看來有很大的機會看到陳亞蘭再登金鐘獎,勢必會成為典禮焦點。

更多新聞:戀情實錘了?LISA被直擊「同框首富兒」等私人飛機 兩人互動曝光

 
陳亞蘭為推廣歌仔戲不遺餘力。(圖/陳亞蘭歌仔戲團提供)

陳亞蘭封帝後行程滿檔,主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獲得好評,並攜手名導葉天倫拍攝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嘉慶君遊臺灣》續集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蘭#嘉慶君遊台灣#金鐘獎#影帝#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