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Lulu爸開小黃遭騙 霸王乘客「跳錶3600」落跑過程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29
Lulu(黃路梓茵)無奈分享爸爸載到霸王客人的故事。(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黃路梓茵)無奈分享爸爸載到霸王客人的故事。(圖/翻攝自Lulu臉書)

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遺傳爸媽的活潑、樂天的個性,不時會在社群PO出一家人出遊的美照,耍美、搞怪樣樣來。Lulu的爸爸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平常與媽媽住在台中,今(15)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爸爸被客人欺騙3600元,對方坐了霸王車,讓她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Lulu的爸爸是一名計程車司機,跟媽媽的夫妻感情很好。(圖/翻攝自Lulu臉書)

「拜託,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Lulu發文搭配上哭臉符號,難過地解釋來龍去脈,「今早九點多,我爸爸從台中開車載一位乘客,她從台中神岡一路到台北林口,按錶了3600元,一到目的地,這位乘客騙我爸說她要下車跟男友拿錢,我爸也百分之百相信客人讓她去拿錢,怎麼知道一等就等了半小時,她直接烙跑不見蹤影,該說是我爸太笨太相信人、還是這位客人實在太過分?」。

更多新聞:狂!楊繡惠25歲就在台北買房 唱廟會「日賺6千」超狂紀錄曝

 
Lulu心疼爸爸的遭遇,也呼籲眾人千萬別騙人。(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說,通常計程車司機載到長途顧客會很開心,但今天卻遇到被騙的結果,她表示爸爸已到派出所報案,「路口監視器應該有拍到這位客人,相信在人民保姆的幫忙之下,ㄧ可以儘速破案。真的麻煩了,謝謝各位警察大人」。她也呼籲眾人千萬不要這樣做,「真的不要!我爸爸很尊重他的職業,保障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也請乘客如實付費,就算只是短程的車費360元,那也是人家辛苦賺來的!」,語氣間滿滿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計程車#跳錶#霸王車#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3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