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跑跌倒肋骨斷!周潤發「沒聽醫生話」參加馬拉松 憔悴樣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41

港星周潤發愛慢跑,不料七月不小心跌倒,導致肋骨斷裂,被醫生叮嚀要好好休息兩個月,但他近期被捕捉仍然參加馬拉松,跟粉絲的合照裡則有些憔悴,不免讓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畢竟他當時受傷隔天,還照常出席座談會!

圖/翻攝ig chow_1955

 
戴著鴨舌帽,一身黑色勁裝搭螢光跑鞋,港星周潤發,是出了名的愛運動愛跑步,但他日前跑步跌倒,雙手手掌被割傷流血,肋骨斷裂,被醫師下令要休息兩個月。

根據港媒報導,近期有民眾目擊周潤發,仍然現身街頭參加馬拉松比賽,醫師看到恐怕覺得,為何沒聽話!

也有網友在社群上發文巧遇發哥,一如既往跟大家合照,雖然周潤發戴著口罩,但被發現氣色似乎不如以往,看起來有些疲累,另一張則是需要扶扶手才能下樓梯,畢竟他當時受傷隔天還參加香港大學座談,粉絲希望他能好好休息,而至於另一位向來也是零負評的男神。

 
梁朝偉:「那個時候我跟侯導(侯孝賢),就有機會在車上,聊一些我對表演的看法。」

今年年初才來台為【悲情城市】宣傳的,男神梁朝偉,近期卻爆出緋聞,網傳他與小36歲的大陸女星程瀟搞曖昧,甚至有私生子,雖然沒對此回應,但在社群露面了。

香港名媛雷林靜怡,在IG曬出與梁朝偉聚會上的合照,可以看到梁朝偉身穿牛仔外套,兩人頭靠頭,看似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而其實針對爆料,女方程瀟第一時間就在微博發文,「假得離譜」,可能也很納悶不知為何會有這回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星#周潤發#慢跑#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