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提告詹惟中「限時3天」拿證據! 投資1億元遭抄襲:太惡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7:01
張盛舒(左)指控詹惟中抄襲。(圖/翻攝自張盛舒臉書、詹惟中提供)
張盛舒(左)指控詹惟中抄襲。(圖/翻攝自張盛舒臉書、詹惟中提供)

命理師張盛舒日前於臉書上發文,指控靈機文化公司推出命理師詹惟中的作品是抄襲,他在去年提告;對於抄襲指控,詹惟中表示不是事實,也強調自己未從中獲利。張盛舒今(15)日再發文,喊話詹惟中3天內拿出證據,他就會撤告。詹惟中於下午5點回應,表示:「一切由律師全權處理,尊重司法在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之下,我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張盛舒發聲明要求詹惟中拿證據。(圖/科技紫微網提供)

張盛舒日前發文透露開庭內容,「2023年7月28日開庭時,詹惟中辯稱他也是受害人、對該產品不知情、是靈機盜用詹惟中的照片與名字、抄襲張盛舒原創內容!這回答真是令人震驚,若詹先生的說法為真,那就表示靈機不止是侵犯著作權,而是詐騙集團了!」兩位命理師鬧上法庭,引發喧然大波。

 

對於近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張盛舒感慨表示:「從2000年創辦科技紫微網迄今已23年。我投資超過一億元,運用科技與大數據革新紫微斗數,推翻傳統宿命論,將算命現代化,深受網友信賴。也因此受到許多算命網站的模仿、假冒和抄襲。但是這次抄襲實在太惡劣,我忍無可忍才決定提告。 」

更多新聞:楊子儀爆氣開槓導演!戲拍一半「不拍了」 火大嗆:換掉他還我

 
詹惟中日前澄清並非事實。(圖/詹惟中提供)

張盛舒說,靈機網站上紫微產品消費人數已從192萬增加到215萬人,看到受騙的人數越來越多,他有向中國大陸提出司法互助,但目前未收到回音,「我真心希望詹惟中說的是真的,而不是被告之後才緊急跟靈機切割。」最後張盛舒也提出聲明:「詹惟中先生,請你三天內提供我,你被靈機盜圖的證據,證明靈機是抄襲盜圖詐騙集團,我立刻撤告。然後你和我一起去廣州和香港,控告靈機公司詐騙,讓我們一起組織被騙網友,向靈機公司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惟中#張盛舒#命理師#提告#抄襲#受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46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