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志中挺黑人盼真相大白 娶辣妻12年鬆口「淡出演藝圈」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9:10
唐志中跟老婆小咪結婚邁入第12年。(圖/黃城碩攝)
唐志中跟老婆小咪結婚邁入第12年。(圖/黃城碩攝)

44歲藝人唐志中2011年與老婆小咪結婚,今(2023)年邁入第12年,兩人育有2女1子,大女兒蜜蜜都要升國中了,時間飛快。有了孩子後,唐志中、小咪就鮮少在鏡頭前曝光,過去夫妻檔還會一起上節目,如今卻都將重心放在3個孩子身上。唐志中今(16)日攜家帶眷出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對於復出參與通告一事,他表示隨緣,假設有好機會,都會想嘗試。

更多新聞:元大長媳唐可珊「超狂凍齡美貌」曝 退主播台24年罕吐婆媳關係

 

唐志中近幾年雖然鮮少上節目,但他偶爾還是會主持一些活動,他解釋,過去幾年都把重心放在家庭,「我想多陪孩子,真的很小很可愛,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他們的身邊」。而他坦言前陣子忙投資、忙搬家,近期才有多一點的時間嘗試新事物,「孩子們都大了,搬到大一點的房子,有買房子,但現在住的是家裡的,只是重新整理了一下,沒有跟爸媽住一起」。

夫妻倆已經很久沒同框了。(圖/黃城碩攝)

唐志中也說,其實已經很久沒跟老婆小咪拍照了,今日被吆喝「夫妻拍一張」也是頗害羞。小咪過去也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與家庭趣事,不過她表示也是因為孩子的接送問題,怕通告時間卡到,因此很少再上節目。

 
更多新聞:資深歌手「跌倒猝逝」!昏迷1年找不出原因 女星淚:該救還是要救

唐志中(後排左二)與家人們出席媽媽韓湘琴(中)的畫展開幕活動。(圖/黃城碩攝)

身為黑人(陳建州)30年的好友,唐志中語帶歉意地說:「我覺得不要害到彼此,很多事都很難說,我也想說更多你們想聽的事,但現在真的不方便,就希望真相大白,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志中#小咪#結婚#唐可珊#韓湘琴#畫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5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