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韓湘琴宣告引退!自爆「曾婉拒賈靜雯邀約」互動內幕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7:09
資深演員韓湘琴坦言曾拒絕賈靜雯的邀約。(圖/黃城碩攝、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資深演員韓湘琴坦言曾拒絕賈靜雯的邀約。(圖/黃城碩攝、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76歲資深演員韓湘琴睽違13年再推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今(16)日邀請眾多星友參與開幕式,包括老公唐威、夏台鳳、方芳芳、鄧美芳、阮經天等人都到場支持。韓湘琴過往曾出演《包青天》、《鐵娘子》、《女兵日記》等近百部作品,今(16)日受訪被問到「是否復出拍戲」?她果斷表示沒有,還透露自己曾拒絕影后賈靜雯的邀約。

更多新聞:孔蘭薰急性腎衰竭!至親騙光積蓄「3疾纏身」 劉曉憶悲曝母病況

 

夏台鳳(左起)、胡錦、韓湘琴、鄧美芳一同合影。(圖/黃城碩攝)

韓湘琴花了5個多月的時間整理畫作,40年來向多位名師學畫,擅於花卉山水,尤其是荷花、牡丹,畫風瀟灑、色彩繽紛。女兒唐可珊看了媽媽的畫展後,認為自己很幸運,「我的兩位母親,媽媽跟婆婆都是很成功的女性,覺得與有榮焉」。唐可珊身為前民視主播,今日替媽媽擔任開幕式主持人,她表示跟坐在主播台的感覺不一樣,能幫媽媽站台,心情很特別。

唐可珊(左)與弟弟唐志中擔任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韓湘琴(中)開畫展,一家大小全部出席挺她。(圖/黃城碩攝)

而唐可珊跟元大集團長子、元大證券董事馬維建結縭20多年,育有1子1女,兒子已大學畢業,女兒目前還在美國唸大四,今日都有現身替外婆加油。唐可珊過去5年都在美國陪孩子們讀書,現在則返台接管元大集團旗下的格林菲爾幼兒園,很開心可以跟家人們一起在台灣生活,相處的時間變更多了。

更多新聞: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方芳芳也是座上賓。(圖/黃城碩攝)

韓湘琴坦言目前已沒有復出拍戲的打算,「我每天開心生活,跟老公去健康檢查都是綠字,健康秘訣就是開心。年紀到了,體力也比較不好,做一件事就很累,拍戲又耗體力,夜戲也很辛苦,現在就專注享受生活就好」。她也說,還是有很多人找她拍戲,但都被她婉拒,笑說:「我連賈靜雯都拒絕。」被問該戲是否為比莉主演的《媽,別鬧了!》,她點點頭,低調承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湘琴#唐志中#唐可珊#主播#畫展#唐威#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090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