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警將通知王陽明到案!車速若飆破90公里 恐挨罰3萬6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3:35
王陽明車速若達90公里最高恐挨罰3萬6。(圖/翻攝自YouTube Empire Motor Club / EWC)
王陽明車速若達90公里最高恐挨罰3萬6。(圖/翻攝自YouTube Empire Motor Club / EWC)

藝人王陽明上個月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放上一支試車影片,內容是他和朋友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地點竟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疑似違規超速行駛。對此,大安警方表示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若是比市區限速50公里再超出40公里的話,可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可罰3萬6千元。

王陽明經營YT頻道介紹名車。(圖/翻攝FacebookSunny 王陽明)

 
更多新聞:持刀奪527萬、幣商手機 2嫌「帶錢赴地檢署投案」竟是假鈔

影片中,由王陽明開車介紹要價900萬的BMW XM,並指出「儀表現在都是藍色的,我們來看看能多快」,隨即踩油門加速,他還說「OKOK,挺快的」,有眼尖網友發現,當時王陽明車窗外的背景,正是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SOGO百貨,隨後車速持續往上,還一度來到80公里,甚至飆破90公里。網友質疑,王陽明已經觸犯市區道路限速50公里的規定。

大安警方出面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對此,轄區大安警分局說明,網路影片上有疑似駕駛違規情形,將發文通知民眾到案說明,釐清發生違規的時間與地點,後續再依違規態樣予舉發。而超速行駛部分,若超過速限未達40公里,擬以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0條舉發,可罰1千2百至2千4百元,如有超過40公里,可依同條例43條,處罰6千至3萬6千元。大安分局特別提醒用路人,駕駛車輛於道路上,應注意車速,勿有超速行為,以維護用路大眾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王陽明#YouTube頻道#大安警方#BMWXM#台北市大安區#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忠孝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6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