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冒煙!陽台電風扇突竄火 女屋主呼呼大睡消防急喚醒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23
三峽一大樓傳出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救援。(圖/TVBS)
三峽一大樓傳出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救援。(圖/TVBS)

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今(16)日清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峽永安街一處社區大樓陽台冒出大量白煙,大批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搶救,經查原來現場電風扇不明起火燃燒,警消入內搜索後連忙叫醒還在呼呼大睡的55歲林姓婦人,緊急協助她下樓逃生後撲滅火勢,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三峽一大樓傳出火警,警消出動雲梯車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告大牙誹謗應訊半小時 陳建州受訪重申「捍衛自身清白」
 
據了解,今日清晨6時許,三峽永安街1棟7樓高住宅的7樓陽台傳出火勢,社區警衛發現後立即通報119,大批人車趕往現場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電風扇起火,所幸火勢不大,警消人員入內搜索時,在其中一間房間找到正在熟睡、還不知失火的林姓婦人,連忙引導她下樓逃生,火勢也迅速撲滅,未繼續延燒,經查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

更多新聞:30萬賭債爆衝突!談判破裂7人打成一團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長鍾世銘呼籲,民眾應確認住家插頭及插座是否鬆動,避免接觸不良產生火花熔解絕緣被覆,造成短路著火;且不在有塵埃或水份環境潮濕下使用電器用品,避免造成積污導電現象而短路著火。另外,不可將電線綑綁使用,避免溫度升高而熔解絕緣被覆,造成短路著火等注意事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住宅#火警#電風扇#起火#熟睡#及時逃生#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64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