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遭師「重摔夾頭」瘀血!雙臂都抓痕 園方辯:只是在玩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33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圖/家長提供)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圖/家長提供)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動作相當粗暴,更離譜的是,當時請教育局調查,詢問調查進度時,得知園方還換了監視器廠商,導致11日前所有的檔案都沒有了。

男童被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圖/家長提供)

 
該名男童家長表示,10日下午到幼兒園接孩子回家,在幫他換衣服時,驚見手臂、背部有多處抓痕,頭部、背部也有瘀血,查看園方監視器後氣炸,畫面中老師將小孩抓起來重摔在地,甚至還用雙腳夾頭,男童想要掙脫,老師又連續抓著往回撞了好幾次,一旁的女老師見狀也沒有上前制止,家長帶小孩去驗傷,診斷出男童右髖、臀部受傷瘀青,雙側上肢、背部及右側頭部多處抓傷。

畫面中老師將小孩抓起來重摔在地。(圖/家長提供)

男童家長相當痛心也氣憤,便向教育局通報,不過14日詢問調查進度時,卻被告知幼兒園因更換監視器廠商,造成8月11日以前拍攝之檔案毀損,讓家長相當錯愕,質疑園方有滅證嫌疑。

而幼兒園的負責人則表示,當時的情況是孩子們正在聽老師講課,老師是坐著的,他們在進行一個遊戲,涉及到打開和關閉的動作,老師的位置較低,並未站在地上,認為可能是動作太大,讓家長誤以為是用腳將孩子扣住。
 

對此,教育局表示目前正在對該名疑有不當施力和情緒管控不佳的老師進行調查。若確定有不當行為且情節嚴重,將根據教保服務人員條例,對其開罰6萬至60萬元的罰鍰,同時幼兒園也可能會面臨罰款。男童的父親則表示,雖然園方事後有致歉並包紅包致意,但依舊無法接受,目前已委任律師準備向園方提出法律訴訟,希望不要再有孩童受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虐童#幼兒園#2歲#台中#家長#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