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20次崩壞!今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08
黃心穎與(左)許志安(右)馬國明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黃心穎與(左)許志安(右)馬國明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遭爆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重創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今(16)日被港媒爆料已正式註冊結婚。對此,舊愛馬國明給予回應。

據港媒《東網》報導,黃心穎早已戀上有未婚妻的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但兩人死口不認交往,秘戀多年才大方認愛,並已經同居。據悉,兩人已正式申請註冊結婚,港媒猛虧黃心穎擺明是要搶先在舊愛馬國明和女友湯洛雯之前先結婚。

 

許志安和黃心穎因在車內激吻爆發不倫戀。(圖/翻攝自新浪視頻微博)

報導指出,泥鯭過去曾有段婚姻,比女方年長14歲,自從計程車偷吃事件爆發後,黃心穎陷入低潮,都是由泥鯭相伴,陪她走出陰霾,如今越愛越高調,猜測黃心穎疑似有喜,才會雙喜臨門。

黃心穎傳出已和泥鯭登記結婚。(黃心穎IG、lamwingyu IG)

被戴綠帽的馬國明2019年7月證實與黃心穎分手時曾坦言,得知女方偷吃後,確實有點生氣,自己並無外界想得那麼美好,不過事情已過去,也希望外界給黃心穎一次機會。如今黃心穎被爆出與新歡結婚,馬國明以訊息回應《東網》,「恭喜他們呀」,並附上3個手指頭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大方祝福舊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安#黃心穎#小三#馬國明#黃心穎結婚#結婚#婚姻#分手#鄭秀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23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