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入8萬「老婆每天給200」 他下班幫顧小孩嘆:誰說結婚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6:04
人夫下班要幫忙顧小孩、做家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下班要幫忙顧小孩、做家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不想結婚,即便到了適婚年齡,也遲遲不願步入婚姻,甚至還有人說自己「恐婚」,擔心婚後必須承擔各種責任、失去太多自由。對此,一名人夫日前感嘆,「誰說結婚真的好?」只見他一一列出婚後生活的艱難,令人震驚的是,「妻管嚴」的他每日只有200元的零用錢,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農曆七月4生肖犯煞!鬼門開遇血光之災 專家籲1地陰氣重勿蹲

 

人夫發文抱怨婚後生活。(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男人真命苦,我的錢是她的錢,她的錢還是她的錢…」一名人夫10日於匿名公社寫下長文,抱怨婚後的點點滴滴,儘管自己月入8萬元、開大車,但老婆每日只會給他200元零用錢,就連節日想給爸媽包紅包,也要需要懇求老婆好幾天,只差沒有下跪。人夫表示,雖然他主外、老婆主內,但一下班到家,他就必須接手做家務和帶小孩,不能打擾老婆追劇或跟閨蜜逛街,如果自己偶爾想找朋友釣魚,則可能面臨跪算盤下場。

該名人夫細數老婆的每月開銷,包括買新衣服、美甲等,日前父親節更闊氣刷卡給岳父擺宴,反觀自己的爸爸就只有準備一個蛋糕而已,不過一直以來被議論和嫌棄的,居然是他而不是老婆。人夫無奈訴說不想離婚原因,主要是為了兩個孩子,回想老婆婚前的溫柔,對比婚後的變臉,他唯有催眠自己家庭美滿,「誰說結婚真的好?」

 
更多新聞:吃蔬果沒用?營養師揭「便祕順暢5招」 先做1事便意秒來

儘管月入8萬元,人夫每天只會有200元零用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人夫的心聲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討論起來,「我老婆問我怎麼跪著看手機」、「原來我不孤單」、「拿自己的錢孝順爸媽還要看臉色?兄弟你也太掉漆了」、「跟我老婆一樣啊!婚前柔情似水,婚後變魔鬼」、「辛苦你了」、「自己願意的,怪誰」、「兄弟拍拍,再給我選一次,我也不結婚」、「離婚自己帶小孩吧,這種生活跟地獄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結婚#零用錢#月薪8萬#婚後生活#顧小孩#做家務#抱怨#匿名公社#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