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了一輩子買賓士!技師保養移車A到 車主氣炸轟原廠裝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09
蘇先生的愛車受損。(圖/蘇先生提供)
蘇先生的愛車受損。(圖/蘇先生提供)

日前一名來自雲林虎尾的蘇先生,存了一輩子的心血,想給自己買輛好車,約在兩年前於嘉義買了一輛賓士休旅車,在7月回原廠做保養時,技師倒車A到其他賓士,據蘇先生表示,該廠人員協商後,談了很久卻沒有下文,讓他氣炸報警,並投訴媒體,希望能得到交代。

技師倒車碰撞其他汽車。(圖/蘇先生提供)

 
蘇先生表示,當初購買這輛車,等了約半年的時間才交車,自己花畢生心血買車,相當寶貝它,沒想到在上(7)月20日回嘉義的中華賓士保養時,約莫11點多,經技師移車,在倒車時碰撞到後方的另一台賓士,結果廠區人員到1點多才通知他,讓他相當著急。

後保險桿有明顯的擦痕。(圖/蘇先生提供)

蘇先生回到現場和相關人員進行商榷,廠區曾告訴他可將愛車留置處理,並可以使用「代步車」,但是「沒有保險」,讓蘇先生對於借代步車感到卻步,事後打客服過去,也未獲得回應,直至本月9日,才得到嘉義廠回覆,可以回廠處理板金,其他的部分須向上呈報,卻苦無進展。

蘇先生指出,其愛車的車損除了後保險桿有明顯的碰撞痕跡外,連電動尾門也受到波及,不確定內部是否有損傷,其向原廠提出要更換後車廂的需求,原廠回應要「看保險公司評估,並非原廠能決定」,讓蘇先生氣炸,直呼:「根本沒誠意要解決」。
 

對此,中華賓士公關則回應,尚未收到嘉義廠的回報,尚無該案件資料,故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中華賓士#原廠#保險桿#擺爛#電動尾門#休旅車#血汗錢#雲林#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977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