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七月「看屋禁忌」!撞鬼3特徵曝光 化解方法看這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19
命理師曝鬼月看房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曝鬼月看房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鬼月禁忌很多,其中「看房屋」也是大忌,命理師江柏樂說明,最容易撞鬼的房子有兩類型,分別為空屋,和凶宅,他也提出了避邪的方法,除了攜帶護身符外,還可以挑選正確的時間賞屋,不過若不幸撞鬼,也有化解的方法。

 

江柏樂表示看房最好在中午前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江柏樂表示,鬼月是好兄弟放假的日子,有時候會躲在「無人空屋」,最好身上就配戴關公、觀世音等神像玉佩護身,或者大廟求來的護身符也可。除了「空屋」,「凶宅」更是不可進入,鬼月時,凶宅就會更凶。
 
他說,有些人會以為房屋有門神,鬼魂就不敢進去,事實上,鬼月就是好兄弟放假日,除非就在神明面前做惡,否則神明不會特別去管理,門神自然也不會阻擋好兄弟進空屋。
 
江柏樂指出,看房子最好選擇中午12時前看,因為鬼魂通常是下午1時之後起床,開始活躍,這時候如果剛好運勢比較差的人進去,就很容易被纏上捉弄,「如果進入房屋,發現自己耳鳴、頭暈、手腳發軟,那就是已經被好兄弟沖煞到,衰一點就會被纏身。」
 
 
江伯樂說戴關公玉佩可護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江柏樂說,倘若真不幸撞鬼,就只能拜託乩童請神明做主,幫忙退煞;如果必須臨時處理,可在每日傍晚4到5點,在門口燒金紙,默念求四方五路好兄弟,不要再來捉弄,大約3到4日、每日1次,並準備108張刈金,燒完灰與一些鹽一起入浴,可以改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鬼月#農曆七月#鬼門開#看房屋#命理師江柏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4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