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被搭霸王車!辣妹腳踩上萬潮鞋喊「沒錢」 Lulu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08:07
乘客(右)搭父親霸王遭逮,Lulu(左)首發聲。(圖/翻攝自Lulu臉書、TVBS)
乘客(右)搭父親霸王遭逮,Lulu(左)首發聲。(圖/翻攝自Lulu臉書、TVBS)

女星Lulu(黃路梓茵)昨(15)日在臉書無奈表示,「拜託,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原來是開計程車的父親遭乘客搭「霸王車」,從台中神岡一路開到台北林口,應付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聲稱下車拿錢後落跑。最後在警方協助下,抓到該名搭霸王車的28歲陳姓女子,並以詐欺罪嫌偵辦。對此,Lulu首發聲。

女乘客只給了300元,稱要下車拿錢就沒回來。(圖/TVBS)

 
該乘客下車前只支付300元,聲稱要去找男友拿錢,Lulu父親才相信對方,怎料,等半小時仍等不到女子歸來,只好到林口派出所報警。對此,Lulu昨日第一時間發文感嘆,「該說是我爸太笨太相信人、還是這位客人實在太過分」,相信在人民保姆的幫忙之下,可以儘速破案,並透露,父親很尊重其職業,保障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也請乘客如實付費。

乘客被起底穿上萬Nike潮鞋。(圖/TVBS)

警方最後依路口監視器,約下午3時許循線抓到搭霸王車的陳女,她供稱,「就是沒錢搭車」,最後遭警方送辦。事後,該女腳上穿的Nike球鞋也被起底要價3萬9800元,是計程車資的11倍,也引發各界議論。

乘客遭逮,Lulu首發聲。(圖/翻攝自Lulu臉書)

 
對於警方已協助尋找到搭霸王車的乘客,Lulu發文感謝各界關注與幫忙,同時藉此事件呼籲民眾,身為乘客時都要付清車費再離去,即便「一百塊也是辛苦錢」。她也要所有司機大哥也要記得保護自己,看是綁定信用卡扣款的方式、或是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討論,「還是希望這個社會可以互信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lulu 爸霸王車#霸王車#lulu 霸王車#lulu爸爸#黃路梓茵#警方#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7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