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后不見后?吳姍儒遭爆「壓低主持價」強尬閨密Lulu 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0:51
吳姍儒(左)、Lulu屢次被傳出不合。(圖/料理之王提供)
吳姍儒(左)、Lulu屢次被傳出不合。(圖/料理之王提供)

今(9)日週刊指出,吳卓源(Julia)與陳芳語(Kimberly)疑似因為人氣熱度而互相有較勁之意,傳出雙方有心節;除此之外,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與吳姍儒(Sandy),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林襄等人因為類型相似,屢次被傳出不合、后不見后的說法。

更多新聞:趙麗穎生子4年超低調 首曬母子合影網驚:小王子這麼大了 

 

陳芳語、吳卓源遭傳貌合神離。(圖/翻攝自陳芳語、吳卓源臉書)

根據報導《鏡週刊》,吳卓源、陳芳語近期傳出瑜亮情節,起因是陳芳語近日在《全明星辯論會》中獲得高關注,加上同門師姐妹的資源分配不均,才有不合的傳言流出。而Lulu、吳姍儒私下是好友,但檯面下競爭激烈,之前曾傳出吳姍儒接下一場主持活動,當她得知競爭對手是Lulu時,反而報出較低價碼競爭,雖說這件事都遭兩人否認,不過她們只要同台,都不忘會拿出來揶揄。

Lulu與吳姍儒都否認不合傳言。(圖/料理之王提供)

Lulu、吳姍儒年齡相近、口條好、人氣旺,難免被比較,2020年就被爆出有心結。原先《料理之王》的主持人是Lulu,結果下一季換成吳姍儒,因此被傳不合,當時吳姍儒就解釋:「每一季主持人都不同,為什麼會說我們有心結呀?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演藝圈不會有2個女生一起主持這件事,我們都是主持人,永遠都是搭男生,兜不在一起。」還有私下傳訊給Lulu,讓謠言不攻自破。
 

更多新聞:林襄秘戀小4歲棒球鮮肉!粉絲心碎 馬傑森驚人背景起底


林襄、李多慧同框的畫面好香。(圖/翻攝自林襄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來台加入樂天棒球啦啦隊,在初登場的幾場應援活動中,皆未看見同隊人氣王林襄的身影,就又傳出「后不見后」的說法。事後林襄表示:「我們沒有!那些都是網路謠言,只是時間剛好沒搭到。」李多慧在尚未見到林襄前,也大方喊話:「很想見到妳(林襄)!」相處後的兩人也逐漸變成好同事、好閨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全明星辯論會#吳姍儒#黃路梓茵#不合#林襄#李多慧#后不見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4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