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結束台灣環島!企鵝妹宣布新挑戰 徒步遊「地中海國家」行程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7:00
企鵝妹日前在墾丁與路邊的小動物合影。(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日前在墾丁與路邊的小動物合影。(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在今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歷時42天,共走了1076公里,並於6月18日完成旅途。而途中企鵝妹也以直播的方式與大家互動,更親民的與各地鄉親問候,讓當時全台掀起了一波追逐企鵝妹風潮。而她近日宣布,下一個徒步旅行的國家將選在位於歐洲的「克羅埃西亞」。

更多新聞:成人展花1200想被女優踩遭打槍 女工作人員圓夢他秒變「狗」

 

企鵝妹環島之旅將告終,令粉絲相當不捨。(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曝光全新「徒步旅行」的行程表,預計將從克羅埃西亞最北邊的城市「里耶卡」,沿著海岸線一路走到最南的城市「杜布羅夫尼克」。實際利用Google Map查詢,徒步的距離約為510公里,大約是台灣環島距離的一半。

更多新聞:老高上新片!親談「最近的那件事」 網全點開看傻:被噁到…

 
企鵝妹曝光行程。(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而企鵝妹表示,對此趟旅行感到非常興奮,不過海岸線的交通似乎不太方便,旅行上的難度大增,可能會比原來預計的走更多路。而企鵝妹在台灣結束環島挑戰後,IG粉絲狂漲,直播平台的訂閱人數更是暴增3萬多人,除此之外,來台徒步直播的收益更是非常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克羅埃西亞#環島#徒步#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8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