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酒店拒借廁所!他留1星負評 網一面倒:對面有公廁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57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中。(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中。(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中,因為飯店定位,號稱有高檔服務,一晚加上早晚餐要價1~2萬元,卻有旅客沒有要入住想跟飯店借用廁所而被拒絕,竟憤而在Google留下1星負評,該狀況被分享到飯店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引發討論,也有網友直指,其實飯店對面就有公共廁所。

有旅客沒有要入住想跟飯店借用廁所被拒絕竟憤而在Google留下1星負評。(圖/翻攝Google評論)

 
有民眾PO文表示,「自己日前入住太魯閣晶英,下午有非房客想借廁所,被飯店人員給拒絕,事後還去Google給一顆星,但他認為飯店本來就有權利維護房客的住宿品質不開放廁所。」

此話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議論,多數人覺得「這飯店有管理,讚啦!一定要去住一下」、「飯店有權不借」、「為什麼要借?借你是好心 不借你是應該」,還有人舉例「刁民一大堆,歐洲上廁所要付錢怎麼不去靠腰」,不過也有民眾認為「給一時方便,換一聲感謝其實是值得的」、「偶爾也要考量(情、理、法)當事人可能也不是故意想要嚐試傳說中的五星級飯店,而是非常緊急狀況而不得以詢問看看是否方便借洗手間」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中。(圖/業者提供)

甚至有對於當地熟悉的網友直接指出「外面就有公廁走路3分鐘」、「過個停車場或馬路就有廁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花蓮#飯店#停車場#廁所#公共廁所#公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5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