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3:19
員警不顧危險,爬上十層樓高的三角湧大橋鋼樑上救人。(圖/TVBS)
員警不顧危險,爬上十層樓高的三角湧大橋鋼樑上救人。(圖/TVBS)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41歲陳姓男子先前工作不順利,為了周轉四處借錢,因此欠下一屁股債,甚至還和親友借錢去還錢,種種壓力累積之下讓他情緒崩潰。這個月14日下午,陳姓男子獨自外出後,就接連傳送多封內容異常的簡訊給姊姊,之後就失聯、音訊全無,這舉動讓姊姊相當擔心,就怕陳姓男子發生意外緊急報警。

 

男子因經商失敗四處借錢,一時情緒失控爬上三角湧大橋。(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轄區三峽派出所獲報後,隨即利用姊姊的手機接收到的簡訊,對陳姓男子定位,發現人還在三峽地區,同時也擴大調閱他住家周邊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騎車外出,利用車牌號碼以車追人,之後出動查找。好在於下午5點多,員警就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陳姓男子,當下他們不顧橋高達十層樓,馬上爬上去將人救下。

 
員警將男子救下後予以關心,他情緒崩潰痛哭。(圖/TVBS)

更多新聞: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事後兩名員警關心並詢問陳姓男子怎麼了?他瞬間情緒崩潰,掩面蹲地痛哭,警方見狀也隨即通報消防單位到場,協助將他送醫,好在並無任何受傷,無生命危險。事後陳姓男子的姊姊也向兩名員警表示感謝,他們也表示,「雖然回想起來心有餘悸,但當下只想著救人,根本沒考慮這麼多,未來若還有類似狀況,仍會毫不猶豫伸出援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三峽#經商失敗#借錢#欠錢#失聯#三角湧大橋#員警#協尋#十層樓#崩潰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6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