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商「象董」告別式出動10台勞斯萊斯 160位員警戒備


發佈時間:2023/08/1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31

台中知名紅酒商,月初因口腔癌復發病逝,下午將舉行告別式,排場相當大,現場有10台勞斯萊斯,市值超過兩億元,警方到場戒備,還抓到9名形跡可疑的未成年。

圖/TVBS

 
告別式會場,停了10台勞斯萊斯再外加兩台悍馬,市值超過2億元,場面相當盛大。

台中知名酒商,在8月初因為罹癌過世,年紀才46歲相當年輕,生前交友圈廣闊,是台中地方名人朱漢堂的兒子,而朱漢堂過去與「憨面大仔」李照雄淵源深厚,經營紅酒、進口車事業,告別式擠滿黑衣人來送行。

圖/TVBS

13日下午,喪家選在台中南屯住家辦告別式,甚至出動空拍機,還掌握整個會場情況,也因為出入人數太多轄區警方到場戒備。
 

第四分局偵查隊隊長江清萬:「那我們發現是兩組少年,分別都帶回去作調查,依照少年事件處理法,跟少年法的部分來作處理,會請社會局來作裁罰。」

警方統計,有9名未成年形跡可疑,一追查都是從南部北上台中,其中7人是屏東人,這些人通通帶回警局。

圖/TVBS

據了解,警方一共出動160人分布在會場周圍,甚至還有10位霹靂小組,身上帶著衝鋒槍,避免現場引發事端,酒傷生前擁有兩台勞斯萊斯,在地方上相當有名。

紅酒店員工,曾開著酒商的勞斯萊斯出車禍,原本粗估維修費破百萬,酒商一句不用賠了,相當得人心,加上先前颱風風災酒商曾捐助善款,不過109年時,台中地檢署偵辦拉脫維亞跨境詐騙案時,其中一名共犯指稱,說酒商是該跨境詐騙案的其中一名金主,檢方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等罪起訴,調查期間,酒商因沒有到案,被發布通緝,全案目前上訴最高法院,酒商卻因口腔癌過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商#象董#告別式#勞斯萊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8

0.1387

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