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男稱「心情不好」!酒後持刀閒晃隨機毆路人

記者 郭穎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3:33

新北一名42歲泰國籍男子,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台麗街一帶閒晃,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警方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帶回偵辦,不料男子酒醒後卻稱「不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

圖/TVBS

 
警方上前盤查,只見男子一直退想落跑,顧左右而言他,員警箭步上前,雙方發生拉扯,另外一位員警支援合力把人壓制在地。

從監視器角度看,兩名員警一邊試圖抓住男子,一邊呼叫支援,這名男子是泰國籍移工,警方會抓他是因為他隨機攻擊路人。

記者郭穎:「這名嫌犯先是在前方的路口,連續攻擊了兩名騎士之後就一路走到這個地方,最後是連在路邊坐在機車上等宵夜的民眾,都無故挨揍。」

 
圖/TVBS

當事被打騎士:「(他朝我)左邊的臉頰揮下去,就是用右鉤拳的方式揮下去,然後當下就是我的眼鏡跟我的手機,就是噴掉就是噴到地上,然後我人就是側躺就是側倒一邊。」

受害者還原事發過程,8/11凌晨1點多在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上,30歲廖姓男子騎車去買宵夜,等待時坐在機車上,結果突然被移工攻擊,警方到場發現移工身上濃濃酒味,一搜身竟然還帶著一把水果刀,不小心就可能害人掛彩受傷。

當事被打騎士:「我的後面就是跑過來,我的後面我的右臉頰又給我揮下去,然後當下我就是整個頭就是頭很暈,後就是我的嘴唇跟我的臉頰,就是整個都腫起來這樣。」

圖/TVBS

除了騎士無辜被打,另外還有兩人也受傷,當天一共有3名受害者,警方追查移工上班地點,就在事發地附近,在重劃區做鐵皮屋拆遷一出事,底下移工出事業者也到警察局做筆錄。

林口分局明志派出所副所長陳新灝:「拒絕配合員警盤查,明顯有危害自身以及他人安全之虞,警施予強制力將其帶返所。」

警方說,移工今年42歲,自稱是酒後情緒不佳隨機傷人,做筆錄時動機交代的不清不楚,事後警方,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機車#嫌犯#員警#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2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