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宏被騙了!清潔婦廁所撿120萬 報警助逮車手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1:21

嘉義市一名清潔婦人,在商場的廁所垃圾桶內,發現120萬現金,她沒有猶豫,當下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覺事情不單純,調出監視器追查,才發現原來這錢是詐騙贓款,被害人阿宏誤信假投資,領出所有積蓄交給車手,警方在現場埋伏,逮捕兩名嫌犯。

圖/TVBS

 
垃圾桶內,好幾疊千元大鈔,清潔婦人收垃圾,見到這一幕嚇壞了,沒想到竟意外揭穿一場騙局。

監視器拍下,商場外,紫衣男子提著紙袋,裡頭有超過百萬的現金,他與西裝男交易,簽了一張單子,把紙袋拱手讓人。

下一幕西裝男提著紙袋進廁所,過沒幾秒,出廁所時,紙袋消失了。

 
圖/TVBS

嘉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盧宗賢:「商場員工於日前清理廁所時,在垃圾桶內,發現新台幣120萬元現金,立即向警方報案。」

拿了大筆現金,卻又丟棄在廁所,警方獲報認為事情大有蹊蹺,沿線追查,事發地點就在嘉義市一處商場,被害人阿宏誤入假投資詐騙陷阱,一度獲利之後領出所有積蓄加碼,準備把120萬全部投下去,他與對方約面交,而19歲的陳姓車手,一拿到錢之後,就將錢丟在廁所垃圾桶,幸虧清潔婦人機警,見狀立刻報警,警方才能順利,逮捕車手,以及來取款的葉姓男子。

嘉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盧宗賢:「經本分局員警到場查看後,研判疑似詐騙集團取款車手,將贓款藏匿於垃圾桶內,欲轉交上手,因此迅速調閱商場內監視器,並在商場內查獲取款車手,及收水兩名嫌犯到案。」

圖/TVBS

120萬現金,清潔人員沒有想獨吞,而是立刻報警,受害者阿宏被騙走的錢,才有辦法全部拿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詐騙#員警#嫌犯#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