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女「手機被沒收」不爽逃家搞失聯 父母求助警尋人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6:17
高雄少年隊尋獲失蹤少女,平安帶返隊上並聯繫家屬。(圖/TVBS)
高雄少年隊尋獲失蹤少女,平安帶返隊上並聯繫家屬。(圖/TVBS)

高雄市17歲少女小雨(化名)暑假期間沉迷於網路交友軟體,上個月23日因手機被父母沒收竟氣憤離家,失聯3日未返家,其父親心急如焚,擔心女兒在外安全,因此向派出所報案尋求協助,對此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展開協尋,順利在父親節前夕找到失聯少女,讓一家人團聚。

高雄少年隊尋獲失蹤少女,平安帶返隊上並聯繫家屬。(圖/TVBS)

 
據了解,小雨因沉迷於網路交友軟體,手機被父母沒收,覺得父母的管教過於嚴格竟氣憤離家,由於當時颱風將至,父母親擔心小雨安危,求助於警方協助找人。警方獲報後少年隊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資料協尋。

經警方調查,發現小雨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居住在嘉義的網友,且隻身前往尋找網友,經警方了解聯繫上網友,並於8月3日成功找到小雨。不過找到人後,她仍心結未解不願回家,經警方耐心關心及勸說,小雨終敞開心房說出心聲並願意返家與家人團聚,隨即與警方約定處所帶其返家。

小雨母親見到小雨平安歸來相當欣慰,對於警方的用心深表感謝,並表示會好好與孩子溝通,不會輕忽孩子的教育及親子互動,警方也會持續協助後續輔導學習事宜。對此,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呼籲,網路詐騙頻繁,如騙財騙色、假求職真詐騙或誘拐未成年人脫離家庭等態樣,因此交友詐騙更需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父親節#高雄#警方#暑假#颱風#網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77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