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炸彈?高雄瓦斯工超載7瓦斯 等紅燈不忘哈根菸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5:24
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等紅燈之際還不忘哈根菸。 (圖/TVBS)
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等紅燈之際還不忘哈根菸。 (圖/TVBS)

高雄昨(11日)有民眾直擊一名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更恐怖的是,工人在等紅燈之際還不忘時間管理「哈根菸」,驚悚畫面全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社群,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高雄版移動炸彈2.0」。

這起高雄版移動炸彈2.0,就發生在三民區自由一路與熱河街口,從目擊者拍下影片可以看到,瓦斯運送工人的機車後座已經載了3桶瓦斯,車尾還懸掛4桶瓦斯遮蔽車牌,此外,騎士等紅燈時也沒閒著,竟悠哉哈口菸,還大剌剌的從警員身邊駛過。誇張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怒斥比三天前的淡水騎士還狂,根本是「移動炸彈2.0」。

 

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社群)


更多新聞:不滿房租漲1000!樹林男「引爆瓦斯桶」嗆房東:讓這變凶宅

三民一警分局警方檢視影片後回覆道,該名騎士觸犯4項交通違規,包括包括手持香菸吸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第3項規定,可罰600元罰鍰;後方加掛瓦斯桶遮蔽車牌,違反《道交條例》第14條第2款規,可處300元到600元罰鍰;瓦斯工人載7桶瓦斯違反《道交條例》第31條第5項規定,可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載7桶瓦斯共重70公斤的瓦斯,超過60公斤標準,卻未請領臨時通行證、未懸掛危險標誌上路,違反《道交條例》第29條第1項第3款,可處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後方加掛瓦斯桶還遮蔽住車牌。(圖/社會事新聞影音社群)


更多新聞:淡水騎士疑超載4瓦斯鋼瓶還頻違規 網驚:根本移動炸彈

事後警方也根據影片通知違規駕駛人到案說明,並開單告發,對此,三民第一分局呼籲,車輛裝載危險物品行駛道路,務必遵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符合各項載運尺寸及相關證明文件,以保護自身騎乘安全及維護其他用路人權益,如因而導致交通事故發生,將面臨刑事責任、民事賠償問題,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動炸彈#瓦斯桶#騎士#抽菸#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467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