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喝牛肉湯「醉到撞車」 網歪樓:哪間用料那麼純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4:51
牛肉湯。(圖/TVBS)
牛肉湯。(圖/TVBS)

台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年6月開車時,不慎追撞前方等紅燈的騎士,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75,對此,李男辯稱,「自己喝了碗牛肉湯,裡頭加了米酒導致酒測值超標」。事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消息一出,讓不少人好奇敲碗,是哪間牛肉湯這麼真材實料?

這件酒駕案發生在今年6月早上9點多,當時李男駕車上路,不慎撞上正在停等紅綠燈的駕駛曾姓女子駕駛的曾姓女子,警方到場後,依照規定對李男施以酒測,發現他吐氣所含酒精濃度為每公升0.75毫克。對此李男辯稱,「因為喝了一碗含有米酒成分的牛肉湯才超標」。

 

李男辯稱「自己喝了碗牛肉湯才導致酒測超標」,示意畫面與本案無關。(圖/TVBS)


更多新聞:老饕攏知!台南「無名牛肉湯」白飯免費續 肉燥飯20元爽吃

一碗牛肉湯竟然酒測值高達0.75毫克?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歪樓問到,「到底是哪一家的牛肉湯那麼純?」、「如此真材實料的牛肉湯,應該要告訴大家在哪裡?」。經了解,酒測值要達到0.75毫克,喝碗牛肉湯可能無法這麼容易,可能得要喝到「純米酒」牛肉湯才能達標,對此,警方訊問後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示意畫面與本案無關。(圖/TVBS)


更多新聞:阿堂鹹粥漲價挨批!他認1關鍵「不難理解」:別只喊成本上漲

事後法官發現,李男去年才剛因酒駕遭罰4個月徒刑,結果不到一年又再酒駕上路,根本沒有記取教訓,因此最終裁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湯#米酒#酒測#台南牛肉湯#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