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0.32被逮! 馬國畢道歉:我犯低級錯誤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9:49

藝人馬國畢酒駕,他坦承犯案,並表示自己前一天,在新北市林口的餐廳飲酒,結束後返回電視台休息,疑似認為狀態沒問題,因此選擇開車返回台北南港住家,沒想到半路被警方攔查,酒測值為0.32,經檢察官複訊之後,無保請回,馬國畢鞠躬致歉。

圖/TVBS

 
藝人馬國畢:「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走出北檢雙手合十,藝人馬國畢面對鏡頭連聲道歉,坦承自己真的做錯事情。

藝人馬國畢:「對不起我又再度做了一個,非常錯誤的示範,而且犯了一個非常低級的錯誤。」

 
道歉後低頭鞠躬15秒,滿臉歉意離開地檢署,因為他酒駕被抓。

警方vs.藝人馬國畢:「好停停停,我們來看的數值多少就好,0.32,0.32那就是刑法,那就是觸犯到刑法,刑法153條公共危險罪。」

圖/TVBS

經酒測後明顯超標,但過程中看得出來馬國畢很緊張,全程雙手緊緊握著寶特瓶,只是酒駕就是不對的行為。

記者葉怡君:「馬國畢酒駕被發現說,他先在新北市林口的餐廳用餐,接著又回到電視台休息,沒想到再從電視台把車開回台北市。」

馬國畢坦承犯案,也很配合警方逮捕移送,他10日晚上在新北市林口聚餐,過程中喝了威士忌,返回電視台休息半小時後,就開車離開,準備返回台北南港住處,卻在半路被攔查到,酒測值0.32,檢察官複訊後無保請回,接著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懊悔自己的行為,將會徹底反省,也保證不再犯,

圖/TVBS

安和派出所所長霍建元:「下匝道處設置路檢點,當場稽獲一台自小客,駕駛飄散濃厚的酒味。」

 
馬國畢過去曾因簽賭職棒,積欠五千萬元的債務,靠著開Uber、賣雞排、直播賺錢,這次又惹上酒駕風波,對比曾替國道警察做安全宣導的模樣,酒後駕車真的不可取,就算再怎麼鞠躬道歉,還是做了錯誤示範,影響自己形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國畢#酒駕#風波#錯誤#示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6

0.1901

0.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