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53
馬國畢酒駕被逮。(圖/TVBS)
馬國畢酒駕被逮。(圖/TVBS)

藝人馬國畢昨(10)日晚間和朋友在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聚餐,過程中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為了開車返回台北市住處,因此他在聚餐結束後先前往一旁電視台休息,直到今(11)日凌晨才開車欲返家。殊不知馬國畢行經建國南路下匝道口時,碰巧遇上員警臨檢,酒測值達0.32,嚴重超標,而當時他看似鎮定,但其實心裡很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

馬國畢被警方攔下時,緊張的緊握寶特瓶。(圖/TVBS)

 
據了解,馬國畢昨(10)日晚間在林口和朋友吃飯時,一共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他為了開車回家,想說休息一下應該就能退酒,索性前往一旁電視台大樓休息,約30分鐘才再度開車上路。但就在馬國畢行經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和建國南路匝道口時,剛好遇上員警臨檢,當時警方要求路過車輛一一搖下車窗,並吹測酒精感知器,沒想到馬國畢這一吹隨即亮燈,明顯有酒精反應,因此當場也被警方要求靠邊停,下車受檢。

馬國畢供稱自己喝了100CC的威士忌。(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馬國畢酒駕北檢複訊後請回 雙手合十道歉:低級錯誤

當時雖已凌晨1點多,但馬國畢似乎也怕自己酒還沒退完全,在聽員警講解相關酒駕、酒測值規定和個人權益時,表情鎮定但心裡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事後經吹測酒測器後,果然驗出酒測值0.32,明顯超標,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員警當下也依現行犯將人帶回。
 

馬國畢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方複訊無保請回。(圖/TVBS)

更多新聞:防彈背心不防彈?廠商提假報告得標 北檢詐欺起訴

馬國畢訊後被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也在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馬國畢#藝人#餐敘#酒駕#臨檢#電視台#威士忌#退酒#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