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也有KK園區?十多人違規站車斗 半身露在外隨車搖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51
貨車後車斗載了至少十名乘客,相當危險。(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貨車後車斗載了至少十名乘客,相當危險。(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年頭還有人這樣載乘客!昨(10)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三段附近時,發現前方行駛的貨車車斗上載滿了人,而他們全都站著,僅四邊貨車車板防護,裡頭並無任何安全設備,相當危險。民眾將影片拍下後上傳到網路上,但並無檢舉,轄區警方表示此駕駛狀況已明顯違法,最高可處1萬8000元罰鍰。

民眾經過拍下這段危險畫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這輛貨車沿著自強路三段和三和路四段行駛,但車斗上載了一大群人,不曉得要去哪,初步一算至少超過十人。而危險的是,這群人全都站在車斗上,半截身體全都露在外,並無任何安全設施,跟著車子移動搖搖晃晃,時不時手還會伸出車外,相當危險。

乘客半截身體都露在車外相當危險。(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有片/地方媽媽推嬰兒車才剛踏上斑馬線 小黃高速轉彎不讓險撞

因轄區警方至今並無接獲任何民眾報案及檢舉,因此只能予以勸導,並呼籲駕駛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6款,依規定可開罰3000元到1萬8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貨車#載人#後車斗#危險#站立#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