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強酒駕遭判2月得易科罰金 檢傳票寄出報到執行日出爐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55
陳志強先前酒駕騎車載妻子曾智希。(圖/翻攝自陳志強 臉書)
陳志強先前酒駕騎車載妻子曾智希。(圖/翻攝自陳志強 臉書)

藝人陳志強因有著模特兒身材和長相,又演出不少八點檔戲劇,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形象相當正面。但在今年「520」這天,他卻和太太曾智希在北市大安區的居酒屋吃完飯後,違規酒駕騎車返家,碰巧遇上巡邏員警將兩人攔下,陳志強酒測超標遭法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現在台北地檢署也已經寄發傳票,陳志強若在報到日未前往執行繳交罰金,就得入監。

陳志強和太太曾智希形象良好。(圖/翻攝自陳志強 臉書)

 
5月20日凌晨,陳志強和太太曾智希收工後,一同騎著共享機車到大安區敦化南路附近一間居酒屋吃飯,過程中陳志強還喝了啤酒,之後不顧酒駕危險、違規,竟然再度騎著共享機車載太太回家。當時附近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陳志強安全帽扣環沒扣因此將他攔下勸導,沒想到意外聞道他身上酒味,進一步進行酒測,陳志強酒測值達0.45,明顯超標。

陳志強酒測值超標。(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因陳志強違反公共危險罪,當下隨即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檢方也在調查後將他起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陳志強坦承犯案、態度良好,因此依法判處他2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陳志強也在判決出爐後於自己的臉書粉專發文,認錯並道歉,強調「自以為離家近,而疏忽了道路安全的規定,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非常抱歉」!
 

陳志強遭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據悉,近日台北地檢署執行科也已經寄出傳票,通知陳志強須於8月8日「爸爸節」這天上午前往執行,並繳納6萬元罰金,若陳志強未依規定到案,那麼就得入監服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陳志強#曾智希#520#酒駕#公共危險罪#報到執行#88節#罰金#入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48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