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5:31
姚姓老闆拿菜刀防身,雙方卻在推擠過程中砍傷。(圖/TVBS)
姚姓老闆拿菜刀防身,雙方卻在推擠過程中砍傷。(圖/TVBS)

新北市三重昨(31)日發生濺血意外!沈姓男子昨(31)日下午喝醉酒,發覺自己的安全帽不見,索性前往停車地點三和路四段附近查找,並要求一旁五金行讓他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沈姓男子喝到醉醺醺,不斷咆哮還將路旁機車推倒,姚姓老闆覺得有問題因而拒絕,沒想到他繼續胡鬧,姚姓老闆擔心被攻擊只好拿出菜刀防身,但雙方在拉扯過程中導致沈姓男子左手被砍傷,當場濺血送醫。

53歲沈姓男子平時在工地打零工,昨(31)日下午獨自去喝酒喝到爛醉,之後突然想到自己安全帽不見了,因而前往停放機車的地方查找。當時沈姓男子站都站不穩,為了找安全帽不斷咆哮,之後進入一旁的五金行,71歲姚姓老闆要求調閱監視器。

 

雙方在街上爆發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因沈姓男子實在太醉,咆哮又胡鬧,甚至還將店外停放的機車全都推倒,姚姓老闆擔心他持續鬧事索性拒絕。沒想到這樣,反而讓沈姓男子更火了,出手推擠姚姓老闆欲攻擊,為了防身,姚姓老闆只好到店內拿出菜刀,沒想到雙方一陣推擠拉扯,刀子意外砍傷沈姓男子左下臂,導致他當場濺血受傷。

 
男子喝醉咆哮,還將五金行店外的機車和東西都推倒。(圖/TVBS)

更多新聞: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由於雙方爭執音量過大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發現沈姓男子受傷後,嚇得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也緊急將人送醫,好在他意識清楚,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也將姚姓老闆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他供稱並無攻擊意圖,拿菜刀只是為了防身,但沈姓男子仍欲提出傷害告訴,員警依規定受理,訊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濺血#菜刀#推倒機車#喝醉#調監視器#咆哮#防身#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