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民宅濺血意外!女友幫男友送宵夜竟遭菜刀砍 堅不提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7:55
女子遭男友持菜刀砍傷。(圖/TVBS)
女子遭男友持菜刀砍傷。(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一處民宅,今(25)日清晨發生濺血意外!王姓男子當時前往姐姐家喝酒,倪姓女友得知後買了宵夜過去,殊不知王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小聲,倪姓女友勸不聽,竟還遭對方持菜刀揮砍,造成她左大腿5公分刀傷,當場濺血。王姓男子見狀嚇壞了,急忙奪門而出,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將倪姓女子送醫,但她表示不願提出告訴,不過警方仍依恐嚇罪偵辦。

今(25)日凌晨5點多,47歲王姓男子獨自前往中山路一段的姐姐家喝酒,43歲倪姓女友得知後,貼心的想說要買宵夜過去讓他下酒,殊不知人才剛踏進屋內,就發現王姓男子已喝得醉醺醺、語無倫次。倪姓女友當下出言關心,殊不知竟引來對方不滿,咆哮、大小聲,情侶倆因而爆發爭執。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22歲鮮肉車手詐女反被警騙 收百萬假鈔遭逮還辯:沒犯法

王姓男子似乎是酒意上來、怒火中燒,竟直接到廚房內拿起菜刀,胡亂朝倪姓女友身上揮砍,當下她想閃也來不及,左大腿因而遭砍傷濺血,痛得爬不起來。王姓男子發現自己鑄下大錯,竟嚇得奪門而出、徒步逃逸,倪姓女友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在消防人員的陪同下送醫,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女子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可惡!男網友誘少女文具店嚐禁果 父母抓包提告「抓去關」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經詢問倪姓女友得知為情侶感情糾紛釀成濺血事故,但她卻堅持不願提告。不過警方於訊問時,發現倪姓女子自述心生畏懼,因此主動依恐嚇罪偵辦,欲盡快將王姓男子通知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情侶#吵架#菜刀#砍#濺血#買宵夜#發酒瘋#恐嚇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