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爆火警前情侶大吵他嗆「開瓦斯點火」 男斷指、女燒燙傷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7:26
情侶受傷送醫。(圖/TVBS)
情侶受傷送醫。(圖/TVBS)

新北市樹林潭興街一間6層樓公寓,今(25)日下午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於4樓救出一對情侶劉姓男子和顏姓女子,以及7樓李姓住戶,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據悉,4樓劉姓男子傷勢嚴重,左、右手的手指都斷了,當時疑似情侶吵架,他一氣之下竟撂狠話要「開瓦斯點火」,沒多久後現場就傳來爆炸聲,起火燃燒。

四樓起火燃燒。(圖/TVBS)

 
據了解,26歲劉姓男子和29歲顏姓女子這對情侶,租下潭興街這處樓中樓型公寓4樓同住,今(25)日中午鄰居突然聽到他們住家傳來吵鬧聲,兩人吵得激烈,沒多久後甚至還聽到劉姓男子大喊要「開瓦斯點火」!直到下午2點多,附近鄰居就聽到巨大爆炸聲響,之後該處公寓4樓就竄出濃黑煙、起火燃燒。

劉姓男子左右手手指斷指。(圖/TVBS)

顏姓女子燒燙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樹林民宅疑氣爆失火!4樓情侶燒燙傷、斷指 7樓男無生命徵象

 
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疏散住戶,並立即灑水灌救,同時入內搜索,發現情侶倆意識清楚,但劉姓男子左、右手指斷指、全身還有部分燒燙傷,顏姓女子則是腰部、手臂燒燙傷,均送往亞東醫院治療。火勢於1個小時內撲滅,消防人員再度入內搜索,這才發現7樓頂加還有李姓住戶,疑似因逃生不及、吸入過多濃煙,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七樓李姓住戶無呼吸緊急送醫。(圖/TVBS)

是否為劉姓男子開瓦斯點火釀成氣爆火警仍待釐清。(圖/TVBS)

更多新聞:可惡!男網友誘少女文具店嚐禁果 父母抓包提告「抓去關」

因目前消防火調科以及警方鑑識小組人員,才剛進入公寓採證,尚未確定是否真的有氣爆情事,確切的火災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樹林#火警#氣爆#情侶#吵架#開瓦斯#斷指#鄰居#無呼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349

0.294